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马思纯素颜被拍 素颜与粉丝合影很接地气儿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1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马思纯素颜现身机场,遇到粉丝合影时,马思纯也来者不拒,似乎不惧自己的素颜形象。其实,马思纯的素颜形象也很耐看,她属于真正的美女,不需要化妆也能展现出自己最美的一面,这也是属于马思纯的自信。

     马思纯素颜现身机场

     近日,马思纯素颜现身机场,她头戴黑色毛线帽、穿着牛仔夹克,遇到粉丝要求合影时,马思纯也不惧素颜,顶着黑眼圈便合影了,也是很接地气儿哦。如今,就算是普通人,出门前也都会多多少少化妆下。像马思纯这种素颜直接出门的已经很少见了,更别说马思纯是一个明星了。而有些网友更是说道“这也叫素颜?”这也是对马思纯天生丽质的一个肯定,谁叫马思纯的素颜也这么好看呢?

马思纯素颜

马思纯素颜

     而马思纯近来和欧豪的恋情也备受关注,马思纯和欧豪两人因《左耳》而相识,两人也因戏生情。而这段恋情如今也被他们公开了。马思纯做为演员,自从出道以来,就出演了多部热门的电视剧和电影。而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马思纯一举夺得金马奖影后。

马思纯欧豪

马思纯欧豪

     《七月与安生》不是文艺片,从内容和风格上不难看出它是近几年较为流行的青春片。电影里有狗血的情节,也有MV式的画面,但是一旦把镜头聚焦在七月与安生的身上时,这部电影能够跳脱于其他同类型作品的特质便出现了。而这部电影最成功的一点便是,从头到尾,叙事的专注力从来没有离开过两位主角,正因如此,两位主演的作用才能够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其实本片在几乎已经玩臭了的青春片市场里并没有太多优势,“青春片”放到它头上甚至会有减分的效果,但幸好,电影里所需要的最重要的东西,导演曾国祥抓住了。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

     七月与安生,都是之前电影中所没有涉及到的,具有当代生活状态的人物。在她们两人身上有真正属于大多数大陆青年们的戏剧冲突。是自我放弃,混迹社会,还是中考,接着高考,走那条保守安全的路。是回到家乡,安稳工作,还是去北京,去上海,打拼漂泊。种种选择,似乎哪个都不是十全十美,哪个也有些无可奈何,这种不同道路的选择,便是七月与安生之间最本质的矛盾。

     如今,马思纯不仅成为影后,就连素颜也惊为天人,真是娱乐圈中真正的大美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马思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