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06:50:19

  原标题:〈星热点〉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

【导读】网友评论: 你的小迷妹儿-:他妈的就王乐乐每天b事最多 饭吃了很空 老是揪着大美高迪不放 小心他老婆的黑历史被扒出来 我看他头顶上的绿都可以喜羊

  网友评论:

  你的小迷妹儿-:他妈的就王乐乐每天b事最多 饭吃了很空 老是揪着大美高迪不放 小心他老婆的黑历史被扒出来 我看他头顶上的绿都可以喜羊羊里的青青草原有的一拼了。

  dhkvs:最起码大美是真实的,大美敢承认整容,你柠敢嘛?大美想保护好高艺桐,你柠呢?一天天拿个孩子炒作!大美是有纹身,你柠没有?都纹身了你柠装jb的清纯!!!

  海绵宝宝吃披萨丶:丢人现眼,不知悔改,无事生非,心术不正,等等,最无耻的是一直拿大美一个女人说事,估计王乐乐是个人妖,杨严的孩子有可能真是老米的,我不管我要替米哥把孩子要回来,你老婆千里还送b呢你咋还干她里!

  WANG悦啊:为了个一姐这样至于吗 大美粉丝多是一姐 但我说句实话 大美的视频播放量和点赞也确实没有小不点多啊 更何况以前大美自己也承认过有人给她快手好充了200万的粉丝,其实觉得玩个快手 大家都是娱乐的,没必要伤了和气的。

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晓

王乐乐夫妇与高迪夫妇撕逼始末 快手王乐乐高迪双双被封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