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7:51:50

  原标题:〈星热点〉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导读】一、B总到底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回答说不知道。B总质疑钱小佳跟斗鱼tv关系这么好,难道会不知道他的底细?钱小佳回答道他真的不知道,并且他从

  一、B总到底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回答说不知道。B总质疑钱小佳跟斗鱼tv关系这么好,难道会不知道他的底细?钱小佳回答道他真的不知道,并且他从来没有说过B总有经纪公司。这样证明了B总自己确实没有经纪公司。

  二、B总直播间土豪“leo”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说他也不知道,因为他觉得leo是一个挺单纯、挺好的小孩子,只不过为了帮朋友出头而已。这样的对话,确实证明leo也没有经纪公司。

  三、B总直播间土豪“唐皇”有没有经纪公司?

  钱小佳回答说唐皇没有经纪公司,但经纪公司给唐皇充值刷礼物。B总继续质疑说,你怎么知道的呢?钱小佳回答说,行吧,我确实不知道,你们刷的都是真金白银,你们都挺好的。事实就是钱小佳并没有证据。

  四、四折礼物是怎么回事?

  钱小佳首先澄清说,斗鱼tv不存在四折礼物的说法,但是土豪们给B总刷礼物,扣除了各种抽成,B总自己获得的四成礼物再返给土豪,就相当于土豪们六折刷礼物。B总问,他什么时候说过他要返这四成礼物?钱小佳回答说,既然这样的话,那你就发财了,我们都发财了。B总继续追问,既然这些都是不存在的事情,你为什么要到处乱说呢?钱小佳回答说,对不起,他猜的。B总回答说,既然活动都完了,那就不要再带什么节奏了。钱小佳回答说,好吧,那就先这样吧,有问题可以继续聊。

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斗鱼钱小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