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大仙自曝企鹅毁约金还清 王者荣耀张大仙为什么要离开企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06:52: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原先在企鹅电竞直播的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近期违约跳槽到斗鱼直播,结果当然惹来了官司,今日,张大仙自曝企鹅毁约金还清,王者荣耀张大仙为什么要离开企鹅?

张大仙自曝企鹅毁约金还清 王者荣耀张大仙为什么要离开企鹅

  要说最近这段时间,王者荣耀或者说电竞圈子最热门的事件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就是原企鹅电竞的王者荣耀一哥,指法芬芳张大仙突然宣布转会,从企鹅电竞跳到斗鱼直播,消息一出确实是炸了锅了。关注王者荣耀直播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张大仙除了操作一流,英雄池全面之外,解说也非常搞笑幽默。在企鹅电竞算是粉丝最多的王者荣耀解说了,这次突然跳槽,刚开始网友都是挺疑惑的,毕竟合约还没到期,而且确实发生的非常突然。

  张大仙背上违约的“罪名”跳槽斗鱼真的让人觉得匪夷所思,而毁约金也挺高的。

  凌晨,王者荣耀主播张大仙发了一条振奋人心的微博,在经历了这么多天的纷乱后,终于将原企鹅电竞平台的违约金还清了,并再次感谢原平台的栽培和理解。

张大仙自曝企鹅毁约金还清 王者荣耀张大仙为什么要离开企鹅

张大仙自曝企鹅毁约金还清 王者荣耀张大仙为什么要离开企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