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梦想的声音羽泉二十年的默契让节目备有看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6 17:40:52

  原标题:梦想的声音羽泉二十年的默契让节目备有看点

 

  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正在热播,羽泉在经历了两期高质量的改编后,也获得导演点赞,直言两个人很有热情,二十年的默契让节目备有看点,而谈起二十年的音乐之路,羽泉则表示虽然各自有发展,但是最重要是做羽泉,两个人也会通过今年的圣诞演唱会,给粉丝更多的惊喜。

  羽泉用热情点燃音乐 依旧有创作冲动

  在《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中,羽泉演唱的《我的祖国》和《恋曲1980》都引发了强烈的反响,也激起了很多人对于青春、对于音乐的美好回忆。虽然已经成军二十年,但是羽泉表示,时间过得很快,但两人都没有觉得现在是可以沉淀的时候,依旧有创作冲动,会在音乐上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演唱会,陈羽凡和胡海泉也期待能够给粉丝带来很多惊喜,期待演唱会上见到粉丝,开启下一个二十年的征程。

  从第一季到第二季,羽泉在《梦想的声音》中奉献了无数经典的音乐作品。羽泉在节目中的优质表现,也让节目组导演忍不住点赞,直言两个人有二十年的默契,有羽泉在这档节目中,很多事情都会变得很顺利。节目组还透露陈羽凡会利用节目间隙,在后台留下很多墨宝,目前节目组都已收藏起来,希望等到羽泉四十周年的时候再送给他们。面对二十年的音乐路,陈羽凡、胡海泉都表示,虽然走过二十年,但是并没有觉得这二十年厚重,现在依旧每天都在做新的事情,两个人虽然有很多不同的计划,但其中最重要的依旧是做羽泉。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