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7:51:50

  原标题:〈星热点〉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导读】最近斗鱼举办粉丝节,各种刷礼物,各种攒人气,钱小佳输了比赛后揭露斗鱼平台内幕,指责斗鱼挂协议圈钱,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斗鱼tv粉丝节活动落下帷幕,男主播钱小佳不敌女主播阿冷,拿下元气总榜第二。活动之后,钱小佳不服气,怒喷前一天打压他的男主播B总,说B总房间的人都属于经纪公司,刷的都是四折礼物。B总知道后,连麦质问钱小佳的那些谣言。钱小佳因输了比赛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神志不清的情况下透露了斗鱼tv的内幕消息。

  钱佳选择了一种更直接的办法,直接爆出来,你们不是用返点搞我吗?刷完返钱是吧,比赛完了,我全都爆出来。但是钱佳的爆料马上被官方叫停。钱佳这么一爆触动的利益太多了,是经济公司刷协议火箭圈粉丝?还是官方圈粉丝?

  所以官方马上出来叫停,钱佳这么一说官方怎么玩了?经济公司怎么玩了?可以预想的到下次经济公司还会搞钱佳,你给这事爆了,一定是又截下来了梁子。

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401钱小佳曝斗鱼黑幕视频 钱小佳得罪斗鱼TV或罚款50W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钱小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