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波多野结衣为什么剃光头 波多野结衣光头作品封面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6 12:18: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天呐!你们最喜欢的一位岛国女艺人居然为了艺术献身,理了光头。艾薇女波多野结衣日前晒出光头照,变成尼姑了。波多野结衣为什么剃光头?波多野结衣光头作品封面介绍。

波多野结衣为什么剃光头 波多野结衣光头作品封面介绍

  波多野结衣外型神似名模林志玲,有「暗黑林志玲」之称。29岁日本艾薇女优波多野结衣外型神似林志玲,因而有「暗黑林志玲」之称,甜美脸蛋加上惹火身材,在亚洲地区拥有高知名度,昨突然贴出光头照,吓坏许多粉丝。

  日前她在推特上,放上的新作造型,简直吓死所有影迷,让人不禁说出「妳还是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险的」。

  不过她本人似乎是玩的不亦乐乎的样子就是了...老实说比起她造型的冲击度,应该有很多网友想知道她是为了什么题材才做出这么牺牲的造型啊~

波多野结衣为什么剃光头 波多野结衣光头作品封面介绍

波多野结衣为什么剃光头 波多野结衣光头作品封面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波多野结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