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龙梅子参演《游戏规则》 感谢导演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

来源: 星娱TV 2017-11-16 12:09: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龙梅子参演《游戏规则》

  龙梅子拍摄现场

  龙梅子参演并献唱插曲的电影《游戏规则》由高希希导演执导,何润东、黄子韬、娜扎、王学圻、秋瓷炫、高捷、师鹏主演,日前正在上映。这部传奇的年代大戏因为剧中人最终全部死掉而引起影迷广泛讨论,而由龙梅子饰演的白光意外在片中成为唯一存活的角色,也成为了不少影评评论该戏的一个彩蛋。面对意外收到的关注,龙梅子坦言感谢高希希导演,真的是“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

  《游戏规则》讲述了在旧中国内忧外患的大时代背景下,上海滩各方势力互相倾轧,又都各自拼命挣脱宿命牢笼的故事。最终不管哪个角色,都无一例外的全部挂掉而引发一众影迷对人生规则的探讨。而歌女白光意外的存活到最后更是成为了不少力挺《游戏规则》布局精妙的证据。从开场百乐门那场戏的《醉忆今宵》这首歌就点名了主题,到最后回忆蓝若云歌女角色的偷偷的转换,这样的细节安排仿若看破命运的嘲弄一般,堪称鬼斧神工。再加上点题般的歌曲名字《醉忆今宵》,让人不禁怀疑在当年老上海那个时候,是否真的曾经有过至情至性的方杰,感叹“生无扎根处,死无葬身地”的李子豪。而今后人只得醉忆前人的风采。看似一部商业大片,却有着一股子浓浓的文艺色彩。高希希导演深厚的文化底蕴让诸多影迷观影后感悟颇深。龙梅子也被不少影迷而记住。

  尽管片中只是一个小角色,只是一个流落于风尘的歌女,但是动人的一颦一笑,对世事的无奈,对梦想的忘却,眼神中的冷漠掩饰不了内心的渴望。龙梅子凭借着自己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再加上又献唱了电影插曲《醉忆今宵》。龙梅子的影视之路似乎也是越走越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