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千嬅否认参加《歌手》:我是新秀歌唱比赛出身 不用了吧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5 19:51: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千嬅

  11月8日,杨千嬅以演讲嘉宾身份出席某讲座,向学生分享初入行的难忘回忆和对未来乐坛的看法。谈到12月的红馆演唱会跟一些乐坛颁奖典礼的时间重叠,杨千嬅直言:“是一个比赛,如果今年有好作品,我也会参加,如果今年我是想好好学习、增值,我待自己有好作品再参加,可能明年我发片了”。早前有传她和郑秀文[微博]一起参加《歌手》,她笑言:“我已经是歌手了,而且我是新秀歌唱比赛出身的,所以不用再参加歌唱比赛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歌手杨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