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是歌手黄致列大秀胸肌 整容前照片曝光称系公司要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14:38:20

   日前,《我是歌手》第八期节目已经完成录制,韩国欧巴黄致列将首次献上脱衣舞大秀胸肌,化身撩妹高手引来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黄致列年轻时的旧照遭扒,整容前照片曝光判若两人,对此黄致列本人大方承认整容事件,并称系公司要求其整容。

11.jpg

    2016年3月1日讯,结束了上一场排位赛的比拼,本周《我是歌手》即将迎来又一个淘汰局,七员唱将再亮歌喉,争夺六张通行证。日前,第八期节目内容的录制已经完成,在当晚竞演现场,众人在淘汰危机之前再次调转画风,沉寂了三周的黄致列化身“气氛担当”,在继第四期的《bang bang bang》之后再秀热舞,荷尔蒙井喷演绎《honey》,更脱衣放送完美肌肉大跳Micheal Jackson经典舞步,彻底点燃现场激情。

    刚凭借苦情攻势一举翻盘捞尽“少女粉”和“阿姨粉”的芳心,本周黄致列再接再厉以一首韩文唱跳曲《honey》将目标锁定为男性观众。与之前大爆的《bang bang bang》中所表现的欢乐、兴奋、孩子气有所不同,黄致列此次把迈克尔·杰克逊《Beat it》中的经典舞步恰如其分地融入到歌曲当中,令节奏具象化,将自己对于音乐的深刻理解张扬地甩在舞台之上。不仅如此,他更首次脱衣献上舞蹈solo,配合当时鼓点,使得整首歌曲在他这般演、唱拿捏之中,散发出了有别于以往的性感的、血气方刚的男性美,无死角扫射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而当其脱掉外套,身着透视背心大秀肌肉和酷炫舞技时,现场观众更是集体起身欢呼,气氛堪比个人演唱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