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杜淳生日杨幂送一毛钱上热搜 亮哥:理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19:22: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杜淳生日杨幂送一毛钱上了热搜,然而这是因为贾乃亮的神补刀,称其理智,把钱花到刀刃上!让大幂幂无辜躺枪了。

杜淳

杜淳

  自从本月微博与秒拍共同推出移动直播应用一直播后,明星直播就越来越热闹:既有周迅井柏然等直播慈善活动,也有吴莫愁小沈阳等直播生日会,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明星都很愿意通过手机视频直播的方式与网友随时随地分享。

  这不,本周末,杜淳将慈善与生日会合二为一,在自己的生日(5月22日)前往太阳村参加公益活动,并首次通过一直播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这也是杜淳的一直播首秀。

杜淳公益直播

杜淳公益直播

  据悉,这是杜淳连续五年以参加太阳村公益活动的方式度过自己的生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一直播网友陪伴淳哥。作为一位几乎没有负面新闻的娱乐圈好好先生,淳哥表示会将今天收到的所有太阳花和跑车游轮捐给太阳村的小朋友们。

  直播开始不久,杜淳就自我打趣道,“直播后我会不会成为网红啊”。首次开直播的杜淳显得很认真,在为小朋友们忙上忙下的同时,还要兼顾一直播网友,不断感谢大家送的礼物,与网友交流,尽显娱乐圈劳模风范。

杨幂送一毛钱上热搜

杨幂送一毛钱上热搜

  直播期间,一直播新任COO贾乃亮也现身直播间捧场,前天在杜海涛直播间亮哥送礼物送到海涛“求饶”的画面令人难忘,今天好哥们第一次来到自家的平台,亮哥也是毫不含糊,送了很多的跑车和游轮。

  说到贾乃亮的热情捧场,杜淳还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了关于亮哥的一则囧事:亮哥祝淳哥生日快乐,淳哥索要红包,在一直播上十分大方的亮哥却只给了一元,不料淳哥没有生气反而吐槽起杨幂只送了一毛,亮哥随后还不忘补刀:“这叫钱花到刀刃上,杨幂很理智……”大幂幂无辜躺枪上热榜。

杜淳生日贾乃亮送一元

杜淳生日贾乃亮送一元

杜淳生日杨幂送一毛钱

杜淳生日杨幂送一毛钱

贾乃亮用甜馨的表情包

贾乃亮用甜馨的表情包

  上周,微博和秒拍共同推出一直播,正式进入移动直播领域。网友既可以下载一直播APP观看直播也可以通过微博直接观看。凭借微博拥有的丰富明星资源,一直播上线不久就吸引了李冰冰黄晓明宋仲基、贾乃亮、周迅、蒋欣李宇春等众多明星开通直播。截至目前,明星直播在一直播上的观看总量已经超过1亿次。此外,一直播还冠名并全程直播宋仲基亚洲粉丝见面会,仅“国民老公”宋仲基在北京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就吸引了1100万人次围观。

  据相关人士分析,明星直播的流行,既有助于提升直播行业的形象,也利于在整个泛娱乐与泛社交圈推动直播的普及。

  明星直播不仅仅是一种乐趣,更是让网友了解明星偶像的最好方式。杜淳生日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小编在此想说大幂幂虽然只送上了一毛钱,但这也是明星间的娱乐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