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大仙为什么去斗鱼直播了?张大仙斗鱼直播间及签约费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5:4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企鹅电竞张大仙怎么不直播了?张大仙去哪里直播了?王者荣耀张大仙人气挺旺的,备受粉丝们追捧,然而张大仙跳槽了,张大仙为什么去斗鱼直播了?张大仙斗鱼直播间及签约费介绍。

张大仙为什么去斗鱼直播了?张大仙斗鱼直播间及签约费介绍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火的游戏,上至中年下到小学生无数人沉迷荣耀不可自拔!作为移动电竞的翘楚,王者荣耀的直播效果那也是杠杠的,嗨氏、孤影、剑仙、张大仙、哈迪斯、小浪浪、蓝烟等等王者荣耀大神纷纷转型做起直播,直播最火的游戏主播们也都火了!

  圈子大了,名头响了,地位高了,就要争个第一,自古文无第一武无第二,作为竞技游戏,王者荣耀的主播们也都向往成为第一!

  前触手一哥孤影跳槽斗鱼瞬间就拿下斗鱼王者荣耀一哥宝座,在全网也是响当当的大主播但不得不承认在人气上孤影和虎牙嗨氏仍有一定差距!

  志在全方位称霸游戏直播圈的斗鱼肯定不甘心,这不近日就有重磅消息:企鹅电竞张大仙跳槽斗鱼了!

张大仙为什么去斗鱼直播了?张大仙是职业选手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斗鱼张大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