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四期海边美图 大老师与菠萝一见如故

来源: 星娱TV 2017-11-15 05:33: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四期海边美图

吴磊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四期海边美图首曝光,“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六兄弟,携手女嘉宾吴昕、张俪、张檬来到美丽的芭东海滩,开启“海边灌篮高手”大作战。看看节目组都提供了啥“坑爹”道具:足球、排球、藤球、怎么还有椰子、菠萝、哈密瓜?大老师与菠萝一见如故:“我和它发型各方面都很搭配,我们是亲兄弟Brother!”吴磊开课教授投篮的正确方式,董力为进球堵上自己运动员的尊严,坤哥屡投不进难道是特殊身份?精彩内容尽在2月24日22:00浙江卫视,收看《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四期节目。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