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学友女儿近照曝光 亭亭玉立颜值爆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5 00:23: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学友女儿张瑶华被拍到乘车前往中环,穿上白色背心、贴身运动裤的她身形十分健美,年仅16岁的她身材匀称,面容姣好,完美继承了母亲罗美薇的优良基因。许久不曾露面的Zoe少有人识,尽量低调的她依旧星范儿十足!简单的白背心和贴身运动裤尽显夏天活力,十分清凉,少女感爆棚。

 张学友女儿近照曝光 亭亭玉立颜值爆表

  不少网友表示:“张学友的女儿颜值爆表,有希望出道。”作为父亲的张学友则表示:“女儿遗传美薇,唱歌不好听。”虽然没能继承爸爸的歌声,但是Zoe是完全可以靠脸出道的。

 张学友女儿近照曝光 亭亭玉立颜值爆表

  张学友对女儿的宠爱程度令人咋舌,从小到大,女儿的一切都由张学友亲力亲为,这个小情人儿也没少让张学友操心。女儿在国外上学期间,张学友也是始终放心不下,三天两头的飞过去照顾女儿的生活起居。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