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参加军训 室友照片曝光个个颜值爆表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9-12 20:50:48

   导读:今天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一新生军训的第一天,关晓彤参加军训和同学们相处得不错,室友照片曝光个个颜值爆表都是大美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参加军训.jpg

关晓彤参加军训 身穿迷彩服和同学合影

    FACE妆点娱乐9月12日讯 今天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军训开始的日子,关晓彤的室友丁博今天一大早晒出照片,一大群同学们都穿上了迷彩服,坐上大巴车,前往军训,在大巴车上,丁博晒出了同学们的合影,其中就有关晓彤,看来刚刚开学的关晓彤,和同学们关系不错。

    而尤为值得注意的时,照片中的表演系同学果然都不是盖的,个顶个的都是美女,穿着军训服也无损高颜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