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最厉害的freestyle说唱歌手盘点 即兴说唱rapper排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23:18: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你有freestyle吗?说唱最让人喜欢的一点就是有freestyle,freestyle即兴表演可以展现一个rapper的实力。中国最厉害的freestyle说唱歌手盘点,即兴说唱rapper排名介绍。

中国最厉害的freestyle说唱歌手盘点 即兴说唱rapper排名介绍

  随着中国有嘻哈节目的火爆播出,来自中国地下说唱的力量被彻底的释放了出来,那么到底中国有哪些厉害的freestyle地下说唱歌手呢?

  1.贝贝

  红花会贝贝说他是一位地下说唱歌手,倒不如说他是一位押韵诗人,人送他外号"押韵狂魔",这绝非是浪得虚名,如果你说你热爱说唱但是你不知道贝贝那真的是要打脸了。说贝贝是说唱界的全民男神一点都不为过,长的帅气却还才华横溢实属难得,贝贝从出道到现在时间并不长但是脑残粉的数量却是最多的,更有人高呼要给贝贝生小猴子。

  贝贝来自甘肃却毅然加入红花会代表西安参加各类Battle比赛,不管是Iron mic还是地下八英里贝贝都是焦点,如果你比赛输给贝贝那一点也不丢人,如果你因为某种原因赢了贝贝那恭喜你准备迎接脑残粉们的轰炸吧.贝贝是因为Battle出道走红,而现在他的歌曲也是一首接一首的发布,以前很多人都说贝贝freestyle牛逼但是Flow却很一般,但是现在贝贝的各方为水平已经足够秒杀说唱界的很多大哥大。

中国最厉害的freestyle说唱歌手盘点 即兴说唱rapper排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freestylerapp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