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诗词大会张淼淼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7:56: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张淼淼火了,中国诗词大会选手张淼淼在网络上火了!但并不是因为诗词实力高超也不是因为穿着汉服特别,而是因为不尊重选手被骂火了,张淼淼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及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诗词大会张淼淼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及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诗词大会再一次掀起了网友对于古诗词的热度,尤其是几位才女选手,各个诗词功底水平都相当高。参加中国诗词大会的选手张淼淼火了,但不是因为诗词和汉服,而是因为藐视对手遭到网友们怒喷而走红的。在播出的新一期《中国诗词大会》上,飞花令环节上,张淼淼回答了“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后面的选手由于紧张也随即说了这句,不料遭到了张淼淼不屑的白眼和冷不丁的:我说过了。这么没礼貌的行为和态度,节目播出后,张淼淼被网友们痛斥,个人资料和微博也被深扒。

中国诗词大会张淼淼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及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诗词大会张淼淼个人资料微博生活照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