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菲律宾女模sunshine guimary个人资料微博写真私照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07: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菲律宾御姐sunshine想必一些老司机都认识,sunshine由于做大闸蟹而走红,阳光妹吃蟹视频,sunshine guimary写真菲律宾女模sunshine guimary个人资料微博写真私照大全。

菲律宾女模sunshine guimary个人资料微博写真私照大全

  还记得一张爆红的穿着性感的爆乳美女做大闸蟹的GIF图吗?如果你记得,那么今天要介绍的就是图中的大闸蟹,不,图中的女主角,sunshine guimary.

  很多女生对于自己刻意减肥或是炫富,都会装出一副“我哪有!”的假掰样貌,但是在社交网站上又曝出各种健身、名牌包的照片。在菲律宾有一位女网友“Sunshine Guimary”就从不掩饰自己的身材跟生活,非常做自我让她反而拥有一票粉丝!

  其中吃螃蟹照更引来网友关注,只见阳光妹一段影片中,她穿着清凉、独自面对一大盆活体螃蟹,再把它们一只一只移到洗手槽中,为烹调做准备。接着的照片,只见她拿着一杯红酒,面对如山高的螃蟹堆,让人食指大动,更露出深不见底的事业线,美食配美人,人间最美风景。

菲律宾女模sunshine guimary个人资料微博写真私照大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