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董新尧女友小雨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董新尧女朋友小雨是干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6:17: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恶搞博主董新尧女朋友终于现身了,作为董新尧的女友没有两把刷子真的是没有什么看点,董新尧女友小雨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董新尧女朋友小雨是干嘛的?

董新尧女友小雨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董新尧女朋友小雨是干嘛的

  最近网络上又有一位新网红成为大家热搜的焦点,他叫董新尧,在他的微博中有大量的自媒体恶搞视频,有的直击社会热点问题,有的则是纯粹的恶搞,而董新尧也是频频在视频中出镜,香火长得挺帅气,身材也是标准的肌肉男。

  董新尧之前一向在美国上学,但自己就很是喜欢恶搞,所以自己也就和一些伙伴起头了恶搞之路,他发现这个过程中会有良多的乐趣,因为这份热爱和执着,他做恶搞视频已经有一年半时刻了,

  而在最新几期节目,董新尧的女友也出来了,哎呦,还是个暴躁脾气的气质美女。

董新尧女友小雨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董新尧女朋友小雨是干嘛的

董新尧女友小雨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董新尧女朋友小雨是干嘛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新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