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古洁縈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加入导师陈奕迅青春战队

来源: 中国网 2017-07-28 22:39:47

  只怕有很多网友跟小编一样是为了看陈奕迅才关注看新歌声2的吧!在今晚中国新歌声2第三期中拥有大能量的古洁縈引关注,古洁縈微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成功加入导师陈奕迅青春战队。

QQ截图20170728182737.jpg
中国新歌声古洁縈个人资料微博

  今晚中国新歌声中一头蓬松卷发的希林娜依高以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赢得了导师们青睐,独具一格的音色和唱腔吸引了导师们的注意,周杰伦更是夸她“有一些蔡健雅的味道”。而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孩古洁縈​​​​带来一首邓紫棋的《oh boy》,18岁的她就挑起家庭重担的她,小小的身体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声音收放自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