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丽缇结婚周年为老公制造惊喜 化身女仆吓呆老公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4 19:5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钟丽缇化身性感女仆已是一大惊喜,加上热情送抱,老公张伦硕十分开心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年轻12年的老公张伦硕昨天(11月8日)结婚一周年。钟丽缇虽被网民嘲婚后发福如变大妈,但老公立刻护妻,一句“我喜欢”令她十分感动。钟丽缇趁结婚周年,为身在长沙开工的老公制造惊喜,她化身性感女仆去老公下榻的酒店,敲房门时,张伦硕开门看见太太突然出现眼前都呆了一下,她笑问是不是很惊讶,并说:“Surprise!你需要毛巾吗?”性感女仆状态回勇,还亲喂老公吃蛋糕,非常甜蜜,之后他们再一齐做运动健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