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9:4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网上一直在说黄灿灿整容了, 不做过多讨论,不过 发现了一个小秘密。“灿哥”黄灿灿不会画眉毛,她长得非常漂亮,但是每次出场都被妆容拖累,看下面这张图片,黄灿灿的眉毛眉尾也画得太长了吧,都快到太阳穴了。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黄灿灿开直播,好多网友都以为进错了直播间,与以前的她相差太大了。小k的第一视觉就是黄灿灿长胖了,脸变得圆圆的,而且穿着蓝白条纹格子的一字肩衬衫,看不见明显的锁骨。第二视觉就是黄灿灿的眉毛。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黄灿灿的眉毛画的也是弯眉,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怪怪的,看了她的侧面照才发现,眉毛画成了一道“彩虹”又长又弯,这样感觉把整个脸部轮廓都拉长了,所以才会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