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4 19:4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生活中的吴倩几乎都是画的弯眉,因为她的小脸肉肉的,弯眉带一点点弧度,配上弯弯的上眼睑,相得益彰,让眉眼看起来非常和谐,线条更有魅力,更具自然美,整个人也看起来甜美好多。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不过在吴倩的新剧《盛唐幻夜》中,吴倩也穿起了男装,一改昔日“清秀灵动”的娇柔形象,一袭紫色长衫加身,以利落束发、一字横眉的造型演绎了一位侠义鬼马的“公子”,执剑直下,眼神坚定而又显正气,无处不透露着一股“热血侠气”。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2013年的时候黄灿灿因参加“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武大女神”;14年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以及15年在青春爱情片《泡沫之夏》中饰演尹夏沫而受到更多关注。

 同是武大校花 黄灿灿和吴倩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以前的黄灿灿长相清纯,阳光可爱、率真活泼,是个“接地气”的女孩,在她身上还透露着女汉子的味道。生活中的她个性豪迈而显得落落大方,说话直率亲切,有不少粉丝将她称为“灿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