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恶魔少爷别吻我韩七录扮演者 李宏毅个人资料、微博及哥哥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2:27: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李宏毅,来自辽宁。参加北京798SM选秀,第一个被选中的人,变形计第九季《此间少年》城市主人公,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也曾是前SM练习生。2015年7月25日

  李宏毅,来自辽宁。参加北京798SM选秀,第一个被选中的人,变形计第九季《此间少年》城市主人公,李宏毅的哥哥李明霖也曾是前SM练习生。2015年7月25日,与刘志宏、郑业成、张子文共同演唱的《不可触摸的恋人》首发,48小时试听次数破30万。

  2016年,主演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定档2016年4月22日。

  参演电视剧

  学姐知道/2014-07-23/导演马诗歌, 程异喏 主演葛布 , 白客 , 孔连顺

  参演电影

  谁的青春不迷茫/ 2016-04-22/饰演黄韬/ 导演姚婷婷 主演白敬亭

恶魔少爷别吻我韩七录扮演者 李宏毅个人资料、微博及哥哥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