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安初夏身世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3:20:16

   导读:电视剧《恶魔少爷别吻我》结局时留下伏笔,那么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到时候安初夏的身世曝光发现又是一个局,结局两人不会真的成了亲兄妹了吧!

60.jpg

    在《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一季结尾处中,我们终于看到恶魔少爷韩七录要和女主安初夏表白了!可惜安初夏没听到,结果韩七录的前女友竟然出现了!还设计带走了安初夏。那么韩七录会不会因为前女友的回归而摇摆不定呢!《恶魔少爷别吻我》第二季3月14日20点腾讯视频独家首播,会员抢先看!第二季!向蔓葵回归!安初夏身世之谜即将揭晓!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