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唐嫣罗晋赴美拍摄《归去来》 两人合体发糖好甜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8:44: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由唐嫣 、罗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首度聚焦新时代中国留学生的生活,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因为家庭、理想、爱情等种种原因相聚美国,成为藤校精英后,从象牙塔走向社会,一步步完成 蜕变的故事。

 唐嫣罗晋赴美拍摄《归去来》 两人合体发糖好甜蜜

  7月19日,罗晋和郑爽主演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历经几个月的拍摄,终于杀青,晋哥还发了微博告别!

 唐嫣罗晋赴美拍摄《归去来》 两人合体发糖好甜蜜

  新剧杀青后,23日他又马不停蹄的赶到美国悄然进组拍摄《归去来》,这部剧已经开机了一个月的时间,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男主书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