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邓伦牵手热巴被发现立即松开,两人难道真的在一起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38: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邓伦牵手热巴被发现立即松开,两人难道真的在一起了?

     邓伦在演艺圈里也是一帆风顺,近年也是火遍江南城北,在2012年的时候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3年,出演民国情感剧《新京华烟云》。14年,主演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上上签》。15年,在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饰演柳千仁;同年,出演年代剧《白鹿原》。16年,在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男主角李云恺,从而受到更多关注;同年,在都市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中饰演谢童。

     最近与迪丽热巴在拍摄《一千零一夜》,原本在娱乐圈没有什么交集的两个俊男美女既然一起合作了,你会期待的吗。

     但前不久,有网友在片场拍到两个人的视频;在一大群人堆中两人还真是耀眼的呢。

     刚开始,两个人手牵手走在一起。无论是身高年龄还是颜值或者穿着打扮,都非常符合《一千零一夜》种记忆中的情侣形象。还真是蛮期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