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 袁弘感情史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6:38: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大家都知道,张歆艺二婚袁弘则是未婚。那么这对于袁弘来说是很不公平的,但是偏偏袁弘就是喜欢张歆艺,并且和她结婚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吗?因为爱大于一切,不用在乎别人的看法吗?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一起来看看这段感情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想必不少网友都很好奇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因为张歆艺的口碑并不是很好,在娱乐圈中算是一个争议十足的人物,那么究竟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袁弘又为什么娶张歆艺呢?

  早前,袁弘张歆艺一组为《ELLE》拍摄的婚纱大片曝光,二人沐浴在初夏浪漫的阳光下面,有着相视一笑的随意和浪漫。时而深情相拥,时而纵情嬉闹,他们尽情享受着彼此的爱意,眼里再也看不到旁人。

  可他们的幸福最初只收到了零零散散的祝福,大部分网友都很介意张歆艺感情史,觉得她配不上袁弘,还有人说自从他俩在一起后,对袁弘也粉转路人了。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想必爱情是最美丽的答案!

张歆艺的婚姻史

张歆艺婚姻

  张歆艺婚姻

  张歆艺有过2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却都是以悲剧结尾。

  一段是在她上大学,拍摄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时,与王志飞互生情愫,当时的王志飞比张歆艺大16岁,而且已有家室。

  后来王志飞为她离婚,两人有过美好的七年恋爱时光,这期间王志飞一直利用自己的人脉帮助张歆艺发展事业,可以说为张歆艺“奉献了一切”。

  然而两人爱的轰轰烈烈,但最终还是没有度过七年之痒,令人唏嘘。在张歆艺因《北爱》刚刚走红时,王志飞单方面宣布跟张歆艺七年恋情终结。

  后来在接受采访时,王说分手张歆艺先提出来的,王志飞的朋友还给媒体发私信,说老王给张办了北京户口,买了大房子。

  张歆艺则回应说,感情破裂,双方都要负一部分责任。还称户口是王志飞帮办的,但车是自己买的,房子是公司借的首付。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