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治廷范冰冰为什么分手 范冰冰为什么选择李晨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1:28: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范冰冰为何没选李治廷?范冰冰现在与大黑牛李晨算得上是十分甜蜜恩爱,但你们知道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过吗?那么范冰冰为何没选李治廷而选择了李晨呢?这期间的原因你们想知道么?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扒扒背后的原因吧~

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

李治廷范冰冰曾相爱

  这个问题在《爸爸去哪儿》也许能找到答案,最后一集中他的所作所为让众多网友吐槽,难怪范冰冰不选他而选了李晨

  在李治廷上山带孩子们搜寻猎具时,小亮仔一直沿路画叉叉,认为叉叉下有宝藏,想把宝藏挖出来。而李治廷显得非常不耐烦。

《爸爸去哪儿》

《爸爸去哪儿》

  当他们起身要走的时候,李治廷嫌抱着阿拉蕾太累,就让阿拉蕾骑马,没先到阿拉蕾还没坐稳他就站了起来,阿拉蕾差点摔下来,吓坏众人。

  由此可见,李治廷还是有点粗心,不够体贴,有时候想得不那么周全。范冰冰喜欢的应该是体贴温柔的男人,所以她选择了李晨而不是李治廷

《花样姐姐》

《花样姐姐》

  此前,李治廷亮相某综艺节目。节目现场,李治廷必不可少的再次被问到范冰冰,如今范冰冰公布了与李晨恋情李治廷那个绯闻男友的标签就可以撕掉了。与以往对这类问题耐心解释不同,当天刚提到范冰冰的名字,李治廷就明显表现出了不悦,放下话筒佯装睡觉不予回应。

  不知大家看过5月31日《花样姐姐》的花絮没有?其中有个主题就是这段旅行对林志玲李治廷来说是疗伤之旅吧,在开车时林志玲放一夜惊喜的歌问李治廷:是你写的词吗?李治廷说:是冰冰写的。当时那个脸色不好,唱了几句廷就把歌换了,脸色朝向窗外。

《花样姐姐》李治廷

《花样姐姐》李治廷

  另外情感部分,他说其实他一直需要这么一段旅行,度过这个难关。刚跟女友分手,做过最浪漫的是给她唱催眠曲,他经常会在女友睡不着的时候唱歌哄她睡觉。然后唱到这段李治廷哭了。我们知道范冰冰是5月29日公开和李晨恋情的,之前一度传两人相恋,看来李治廷这次失态极有可能是为范冰冰,这说明她对冰冰可能真的有意,而范冰冰李晨之前早就认识,范冰冰李治廷是最先传出绯闻的,应该说范冰冰起先可能有打算想和李治廷拍拖,但为何最后又选择李晨了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