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于正称"如懿传恶心死了"录音曝光 网友:于妈抄袭就不恶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4:36: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网友评论: 一个双称谓:难道这个人不知道羞耻二字怎么写吗? 贪吃爱睡小熊米沙 : 怎么于妈借势炒作的毛病还没改?你请得动周迅这样的角儿么? 芒

  网友评论:

  一个双称谓:难道这个人不知道羞耻二字怎么写吗?

  贪吃爱睡小熊米沙  : 怎么于妈借势炒作的毛病还没改?你请得动周迅这样的角儿么?

  芒果味2010年:算了吧,于正更恶心,甄嬛传挺好看的,不值得黑,,倒是他自己的剧挺恶心雷人的。

  梁少妈咪姐:于胖子像块走油肉,拍过些古装片不能说极烂可以看,但之后的越看越腻味了,人品也不咋地,还没口德……好歹也算公众人物吧,这嘴脸……

  cancerlinlin:我觉得于妈确实有发言权,因为他如果出演清宫太监或者宫女完全本色,连化妆都省了,厉害啦于妈!其他清宫戏怎么比的上你的,他们抄袭你,造型各种low,只有您是高大上,真善美……编不下去了,请原谅我这种屌丝从来没看过您的剧,我真是一点都赶不上时代了,今天我回去就补刷,可是,请问您拍过啥?

于正称\如懿传恶心死了\录音曝光 网友评论:狗咬狗互撕

于正称\如懿传恶心死了\录音曝光 网友评论:狗咬狗互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于正如懿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