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演员表及定妆照曝光 小说结局如懿从宠妃变成废后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4 10:08:42

  电视剧《如懿传》公布演员表及定妆照,除了周迅、霍建华主演外,张钧甯、董洁、童谣、邬君梅等美女明星也加盟了更令人期待。据悉,如懿传小说结局是个悲剧,如懿好不容易如愿登上后位,可是最后却从宠妃变成了废后了,最后孤独终老。

如懿传.jpg

    电视剧《如懿传》自公布了周迅和霍建华的主演阵容后,就一直保持神秘低调之姿,其他主创阵容一直备受期待。今日,该剧终于曝光一众主演名单,张钧甯、董洁、童谣、经超等均在列,不仅有辛芷蕾、李纯、曾一萱、陈昊宇等新鲜面孔,亦有实力派邬君梅的加盟,全明星阵容引人瞩目。

    如懿就是青樱,四阿哥弘历的侧福晋,乌拉那拉氏的侄女,历史上乾隆的第二个皇后。再说具体形象点,就是还珠格格里的那个嚣张跋扈的皇后。

    说实话,在还珠格格第三部里姜黎黎演的皇后那,我已经扭转了之前对戴春荣版本的厌恶态度,我记得皇后在乾隆面前有断发明志的一幕,她说,即使当了皇后和贵妃,也不过如此!宫里的女人,是人间最惨痛的悲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