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影视看点]如懿传电视剧开拍了吗? 如懿传开机揭2017年10大古装剧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20:15: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影视看点]如懿传电视剧开拍了吗? 如懿传开机揭2017年10大古装剧- 责任编辑:Penny

  《如懿传》还没上映热度就已经飙升了,然而不少人问如懿传电视剧开拍了吗?如懿传什么时候上映呢?为此,小编这就给大家扒扒,相信这些答案会让大家满意的。

如懿传开拍了吗

如懿传开拍了吗

  电视剧《如懿传》开机 制片人:霍建华不惧演"渣男"

  23日,由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据悉,该剧在未来长达8个月的拍摄周期中,将陆续辗转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取景。该剧将在2017年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全国首播。

如懿传霍建华周迅

如懿传霍建华周迅

  周迅霍建华携群星入宫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创作并进行剧本改编的又一恢弘力作,讲述了乾隆即位后,以“如懿”为代表的清廷后宫内帝王后妃的爱恨人生。今年伊始,电视剧《如懿传》筹拍的消息正式公布,同时宣布将由“三金影后”周迅饰演女主角“如懿”。与此同时,男主角人选引发诸多猜测。5月底,新晋“乾隆帝”正式“登基”,霍建华浮出水面,电视荧屏尚属首次合作的二人迅速引爆观众期待值。而作为经典小说改编作品,除男女主角外,乾隆朝清宫群像涵盖了数十位重要角色,同样吸引着各路演员参与到该剧的选角之中。制片人黄澜介绍道:“《如懿传》可谓是公司有史以来投资最大、规模最大的一部戏。”本月初,《如懿传》“入宫簿”通过该剧官方微博对外发布:张钧甯饰演海兰、董洁饰演琅嬅、童瑶饰演高晞月、辛芷蕾饰演金玉妍、李纯饰演魏嬿婉、经超饰演凌云彻、邬君梅饰演太后、陈昊宇饰演意欢,曾一萱饰演阿箬……剧中部分重要角色揭开神秘面纱,其中既有知名演员实力担当,又有新鲜面孔加盟演绎,有网友表示:“这样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阵容,实在让人等不及想看!”

如懿传霍建华养心殿

如懿传霍建华养心殿

  养心殿搭景抢先拍摄

  开机仪式于乾隆居所“养心殿”殿门口举行,据该剧美术指导韩忠透露,剧中所有拍摄达百场以上的重要场景,如:养心殿、延禧宫、翊坤宫、木兰围场、杭州行宫等都将进行实景搭建,而拍摄初期的戏份就集中在养心殿中。开机当日,众主演虽未着清装亮相,但从与开机仪式同时曝光的图中,却让如懿与乾隆的剧中形象初露风采。图中周迅轻揽着霍建华,眼神中流露出脉脉情愫,而霍建华更对周迅使出“捧脸杀”,饱含怜惜。一句“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既是二人初相见时共赏《墙头马上》的戏词,又颇含识于微时的青涩爱慕。据了解,剧中乾隆新帝登基后,与其少年情深的乌拉那拉·青樱因受姑母废后的牵连而危机四伏,为求自保,青樱向太后甄嬛求得新名“如懿”,自此开启了帝王后妃的婚姻人生。霍建华坦言,通过开机前的五次讲座,并对剧本反复揣摩,他也愈发深入了解了这个开创了清代盛世辉煌的一代帝王,“乾隆内心的纠结与无奈、妥协和成全,塑造起来将非常过瘾!”该剧在定角霍建华之后,曾有网友吐槽,怎么演个渣男?对此黄澜表示:霍建华并不在意,只要角色适合就会出演。

如懿传霍建华光头妆

如懿传霍建华光头妆

  霍建华光头亮相 婚后与周迅一起主演的新剧《如懿传》开拍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由霍建华、周迅主演的清宫剧《如懿传》近日开机,霍建华光头造型亮相开机仪式。老干部光头造型颜值依旧帅气十足,期待霍建华款的乾隆爷开启撩妹模式吗?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大型古装剧《如懿传》昨天正式开拍,刚新婚的男主角霍建华剃光头演出,将与饰演如懿的三金影后周迅斗戏。

  该剧达90集,长达8个月的拍摄,将陆续辗转于北京、内蒙古、浙江等地取景。有传单是周迅与霍建华,两人合共片酬已达2.5亿人民币。光头的霍建华婚后就要投入长剧拍摄,难怪赶着结婚,否则要做光头新郎了。

  8月23日,由新丽电视出品,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在京开机。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此外,江苏卫视总监李响、副总监陈其庆、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也到场。

霍建华周迅亮相如懿传开机大典

霍建华周迅亮相如懿传开机大典

  《如懿传》讲述了乾隆即位后,以“如懿”为代表的清廷后宫内帝王后妃的爱恨人生。导演汪俊不仅曾执导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四世同堂》《夫妻那些事》《小别离》等多部经典热播剧,更在首次执导清宫剧《苍穹之昴》时,凭借其画面精致、情感细腻的导演风格,将唯美镜头与原著史实有机结合。

  另据制片人黄澜透露,该剧还集结了香港电影界殿堂级美术指导张叔平,以及电影《梅兰芳》、电视剧《甄嬛传》、《芈月传》服装设计陈同勋,共同担纲该剧造型指导。此外,更有以美术指导韩忠、摄影指导彭学军等幕后精英们组成的主创团队,以及由张晓龙率领的礼仪团队,为《如懿传》中大到丧仪庆典、小到日常请安的礼节规范进行全程驻组指导。

  导演汪俊在开机仪式现场表示:“《如懿传》未来面对的将是全球观众,在拍摄过程中我们追求艺术上的精致,影棚中陈设的道具几乎都是古董,就是从这种细节上便精致考究,力求再现乾隆盛世六十载风云,再创古装剧史上精美制作,做一部名副其实的良心剧 。”

如懿传试妆照

如懿传试妆照

  当天的开机仪式于乾隆居所“养心殿”殿门口举行,据该剧美术指导韩忠透露,剧中所有拍摄达百场以上的重要场景,如:养心殿、延禧宫、翊坤宫、木兰围场、杭州行宫等都将进行实景搭建,而拍摄初期的戏份就集中在养心殿中。开机当日,众主演虽未着清装亮相,但从与开机仪式同时曝光的图中,却让如懿与乾隆的剧中形象初露风采。

  霍建华坦言,通过开机前的五次讲座,并对剧本的反复揣摩,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乾隆内心的纠结与无奈、妥协和成全,塑造起来将非常过瘾!”

  新婚不久的霍建华以光头新造型亮相,而剧中的其他角色也尘埃落定:张钧甯饰演海兰,是女主角青樱的好姐妹,董洁饰演内心极端复杂的皇后富察氏琅嬅,邬君梅饰演太后甄嬛…

  周迅轻揽着霍建华,眼神中流露出脉脉情愫,而霍建华更对周迅使出“捧脸杀”。一句“墙头马上遥相顾,一见知君即断肠”,既是二人初相见时共赏《墙头马上》的戏词,又颇含识于微时的青涩爱慕。

如懿传扮演者都有谁

如懿传扮演者都有谁

  如懿传基本信息

  中文名:如懿传

  外文名:Ruyi's Royal Love in the Palace

  其它译名:后宫·如懿传、后宫如懿传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横店发行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预计:2017年

如懿传什么时候上映

如懿传什么时候上映

  导 演:汪俊

  编 剧:流潋紫

  主 演:周迅,霍建华,张钧甯,李纯,董洁,童瑶,陈昊宇,辛芷蕾,曾一萱,邬君梅,经超,黄明

  集 数:90集

  每集长度:45分钟

  类 型:古装,宫斗

  制片人:黄澜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

  如懿传简介

  公元1735年乾隆即位,与他少年相知的侧福晋如懿也依礼进宫为妃。从此,二人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新帝登基,如懿因与乾隆青梅竹马的情分成为贵妃,由此受到众人排挤,而太后又与如懿家族有世仇,如懿危机四伏。此时,乾隆也同样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但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


    更多关于[影视看点]如懿传电视剧开拍了吗? 如懿传开机揭2017年10大古装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