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桃花宝宝是男的吗?桃花宝宝李美人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03:3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网红脸已经太大众了,不稀奇。于是一些人另避蹊径,居然来了个妖精脸。桃花宝宝李美人被封鱼精女,桃花宝宝是男的吗?桃花宝宝李美人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桃花宝宝是男的吗?桃花宝宝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随着网络红人的兴起,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靠整容博眼球,除了刘梓晨之外,而桃花宝宝就是其中的典型,97年的她审美已经扭曲。

  有着锥子形下巴和怪异大眼而拥抱“蛇精男”这响亮封号的网红刘梓晨,除了炫富已经是日常的一部分之外,平语犀利、毒舌批评各大明星长相,常引来网友各种炮轰!近日继“蛇精男”后,再出一位称作“桃花宝宝- 李美人”的网友,动过无数次刀的她让五官越整越不自然,眼尖的网友发现竟撞脸鱼后封她为“鱼精女”!

桃花宝宝是男的吗?桃花宝宝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桃花宝宝是男的吗?桃花宝宝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桃花宝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