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cc酱是男的女的?cc酱sama男装照及全民TV直播间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15:3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B站cc酱去哪了?B站cc酱怎么不直播了?作为B站流量担当的主播,cc酱一度受追捧,引得直男哗啦啦流口水。cc酱是男的女的?cc酱本人照片曝光,cc酱sama男装照及全民TV直播间介绍。

cc酱是男的女的?cc酱sama男装照及全民TV直播间介绍

  如今最火的女主播不是冯提莫,不是Miss,也不是小苍!而是类似于CC酱和轩墨宝宝的这类,颜值出众,声音甜美的伪娘!说起伪娘,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轩墨宝宝,其实直播界还有另外两位比较受男粉丝们喜欢的伪娘:CC酱和小九!

  伪娘CC酱,B站第一伪娘,粉丝量巨大!标准的大长腿、瓜子脸,深受男粉丝们的欢迎!据可靠消息,CC酱马上开始直播,入驻全民TV!

  CC酱早在B站时期,就征服了不少宅男粉丝,引得他们高呼“迎男而上”,如今他强势加盟全民,誓要与轩墨分一杯伪娘主播的羹,不仅会带来巨大的粉丝流量,而且在全民的宣传造星之下,势必又将狂吸一大批直男粉丝了。

cc酱是男的女的?cc酱sama男装照及全民TV直播间介绍

cc酱是男的女的?cc酱sama男装照及全民TV直播间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全民TVcc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