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女友被扒是汪曼春王鸥还是黄翠如?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5:03:54

  《伪装者》的热播让演员王凯一炮而红,然而人红是非多,随后王凯就被曝出整容,整容前后对比照也被曝光,从照片看,其疑垫了下巴。不仅整容,王凯女友也被网友深扒,一说是汪曼春的扮演者王鸥;一说是女主播黄翠如。

3.jpg

演员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女友被扒是汪曼春王鸥还是黄翠如?

  演员王凯因出演湖南廉价励志剧《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而走红,此番因参演谍战剧《伪装者》无名度小增,不外网络上有网友质疑王凯整容但网上并无任何干于演员王凯整容的形式,翻看演员王凯的差异时代对于比照中只是并无太小更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