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剧《王冠》第二季发布预告 伊丽莎白处境两难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2 21:19:5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正式海报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 Netflix剧集《王冠》第二季发布正式预告(台版中字),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婚姻与王国逐渐瓦解,她必须采取行动确保英国君主制继续下去。

  克莱尔·芙伊和马特·史密斯回归饰演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随着两位小王子的出生,本季两人将会把重心转移到家庭方面。迈克尔·C·豪尔和茱蒂·巴尔弗饰演肯尼迪夫妇,马修·古迪和凡妮莎·柯比饰演的摄影师托尼·阿姆斯特朗·琼斯和玛格丽特公主也将深入发展罗曼史。

  该剧将于12月8日上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