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无间道》第二季反转 王阳罗仲谦合作临瓦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02 22:22: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网剧《无间道》第二季反转 王阳罗仲谦合作临瓦解- 责任编辑:Ring

刘松仁、罗嘉良两人拿枪互指

刘松仁、罗嘉良两人拿枪互指

罗嘉良成功上位

罗嘉良成功上位

罗仲谦心存愁绪

  罗仲谦心存愁绪

中国网娱乐3月2日讯由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二季3月1日正式上线,全新剧集开篇就高潮迭起,大佬刘松仁为救女意外中枪,王阳幕后身份首次揭开,罗仲谦与五折的死染上谜之联系,种种高能反转的剧情惹得网友直呼“太过瘾”。

朱锐为父枪指罗仲谦 王阳警察身份留线索

在诸多谜团中完美落幕的第一季给网友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无间道》第二季全新剧集刚刚上线,就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原来大佬刘松仁早就对罗嘉良起了疑心,与他正式摊牌。谁知,罗嘉良毫无惧色,大方承认多年前的爆炸事件与自己有关。随后,罗嘉良以绑架朱锐为由骗得刘松仁现身,正在两人激烈对峙时,艾威突然出现误杀了刘松仁,黑帮胜联瞬间沦落到群龙无首的境地。对真相一无所知的朱锐沉浸在丧父的悲痛之中,意外发现罗仲谦竟也参与其中,背叛的感觉瞬间上涌入脑中,不惜把枪口对准爱人的额头。如此高能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大呼“万万没想到”,瞬间弹幕满屏,“神进展”、“霸气,韩朗终于要上位了”、“朱锐是最可怜的大小姐”。

第二季中,王阳一直隐藏着的真实身份也被揭开。在与神秘人的对话中,王阳首次承认自己警察的真实身份,加入胜联也只为查明好友五折死亡的真正原因。随着剧情的推进,神秘人正式上线,任贤齐以警督程队长的身份惊喜回归,他旁敲侧击点拨王阳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似对他的信任产生了动摇。带着双重面具的王阳,夹在黑白两道的纷争之中,面对重重诱惑真的能把握住本心吗?他的灵魂究竟是黑是白?众多疑问让网友对该角色的讨论又掀起一个高潮。

罗嘉良揭开五折之死真相 王阳罗仲谦为此反目成仇

第一季中,罗仲谦与罗嘉良亦父亦友的关系一直是感情线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分支,而第二季开头,两人一反表面伪装的平和,隐藏已久的野心与不满都直接暴露出来,罗仲谦暗地向王阳透露五折之死与罗嘉良有关。一番煽风点火后,王阳因一心为五折报仇雪恨,直接找罗嘉良对峙,一时局面变得紧张不已,弹幕瞬间被“心都要跳出来”铺满。

谁曾料想,姜还是老的辣,面对重重逼问,罗嘉良否认后立即反将一军,并拿出视频证据以示罗仲谦才是杀死五折的凶手。确凿的证据摆在眼前,王阳听罢恼怒不已,面露凶光,直接将枪口转向罗仲谦,原本两人的合作关系分崩离析,而成功甩锅的罗嘉良却大笑后潇洒离去。看到此等情景,网友瞬间分为两派,一方表示自己被“腹黑大boss”的魅力征服,另一方则感叹韩朗这一角色城府太深,不过这才是“无间道”的味道,由此更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二季于3月1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非会员周三、四各更新两集,一周四集畅爽观剧,会员享受抢先看全季的独家福利。卧底风潮争锋再起,黑白激战风起云涌,让我们热血重燃闯荡“无间新世界”!

  王阳、罗仲谦、罗嘉良三人对峙

王阳、任贤齐会面

  王阳、任贤齐会面

朱锐为父送行

  朱锐为父送行


  最新消息:《网剧《无间道》第二季反转 王阳罗仲谦合作临瓦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