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彦祖宣传美剧荒原第二季 纹身像羊肉串遭调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7:50:01

  导读:男神吴彦祖近日现身北京宣传美剧《荒原》第二季,现场分享拍摄故事有笑有泪。自曝为戏现身断肋骨,暗号纹身被吐槽像羊肉串。

吴彦祖宣传美剧.jpg

吴彦祖宣传美剧

     5月7日,吴彦祖下午携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现身北京,为某美剧宣传助阵。现场,吴彦祖向大家分享了拍摄背后的点点滴滴。谈到武打戏,他表示这部戏有12个打斗场面,而自己就占了11场,而且曾经还有一场戏把肋骨弄断。对于自己背后的纹身被网友恶搞,吴彦祖也笑言:“那个logo是从美国一个朋克乐队里拿出来的,但那个串是我们加进去的,确实有点像羊肉串”。而谈到第二季,吴彦祖透露将于今年8月开拍,预计明年2月开播。

     2016年,,AMC宣布了续订旗下由吴彦祖主演的后末日武侠剧《荒芜之地》(Into the Badlands)第二季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