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包文婧晒光头照!网友直呼撞脸包贝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6:07: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7月29日晚上,包贝尔的太太包文婧在微博发布了一组浙江卫视《开心俱乐部》节目的花絮美照。照片中的包文婧显然是趁化妆间隙在照相,对着化妆镜卖萌比剪刀手,少女心十足。

 包文婧晒光头照!网友直呼撞脸包贝尔

  照片中很明显的可以看到,包文婧的头发被包上了发套,看来这是要在发型上做什么文章了。

 包文婧晒光头照!网友直呼撞脸包贝尔

  画风突转,依旧可爱卖萌的包文婧摇身一变成了个小尼姑,光头闪亮,十分抢镜。包文婧你这是在cos你老公包贝尔么?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