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6:50: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vava和tt什么关系? tt是广东人,也是一名hip-hop音乐制作人与歌手,tt总是以你的男孩自称,微博名也是你的男孩T_T。tt的音乐总是非常注重强调忠于自我的

  vava和tt什么关系?

  tt是广东人,也是一名hip-hop音乐制作人与歌手,tt总是以“你的男孩”自称,微博名也是“你的男孩T_T”。tt的音乐总是非常注重强调忠于自我的真实表达,拥有极强的节奏触觉和天赋。

  而vava本来人缘就很好,从播出的这几期节目就可以看得出来,vava能够和很多的参赛选手打成一片。这个圈子本来就是这样,很多地下rapper之间平时都很熟悉的,关系也并没有网上传言的那样复杂。

  VAVA和TT两人虽然在节目中互动频繁,但两人是好兄弟,好朋友。并不是大家认为的情侣关系。也希望两人在节目中能走的更远。

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vava背叛王绎龙是怎么回事?vava和tt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vav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