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0:01: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8月22日晚直播,方丈直播作死被封,方丈直播各种黑别人,说大美高迪生的宝宝生下来就是网红,应该专门开个号,然后网友就会各种刷礼物,说杨清柠粉

  8月22日晚直播,方丈直播作死被封,方丈直播各种黑别人,说大美高迪生的宝宝生下来就是网红,应该专门开个号,然后网友就会各种刷礼物,说杨清柠粉丝都是十二三岁,快开学了,建议星期一到星期五别开播了,不仅掉粉还没人刷礼物。还说牌牌琦现在没钱了,买了车连油都加不起。最后炫耀自己日入10万,然后就被封了!

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快手方丈直播被封原因曝光 黑各路主播炫收入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