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范冰冰的弟弟多大了 范冰冰最新照片帅气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20:2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9月17日,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父母、弟弟、李晨均幸福出镜。范冰冰写到:我觉得我的人生完美了!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我很幸福!也很幸运!谢谢一直爱着我的你们!今天快乐!生日快乐!爱大家!除了亮眼之外,大家注意到了范冰冰的弟弟,十分的帅气,遗传了家里的好基因!

   

   范冰冰的弟弟叫范丞丞,2007年范冰冰参加柏林电影节时,范丞丞随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首度曝光。那时候他7岁,个子不及范冰冰的肩膀高,和范冰冰一样的锅盖发型,脸蛋圆圆的,当时大家都不相信她有这样一个小的弟弟,还一度传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下他的详细资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