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毕业首回母校中戏 做演员要有敬畏之心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11 19:07: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翰入座观众席

  

 张翰上台颁发奖项

  11月6日晚,演员张翰受邀出席在中央戏剧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式,并作为颁奖嘉宾登场颁发了最佳男演员奖项。在颁奖典礼上,张翰身穿一套修身灰格西服,气质高雅,极具绅士风度,一经亮相便引来师弟师妹们的掌声和欢呼声,将现场气氛掀起一阵小高潮。

  张翰毕业十年回归母校感慨多

  众所周知,张翰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2003级的学生,在很多场合曾阐明自己是中戏人,也曾多次公开表示以自己是中戏人为荣,抒发对母校的热爱。据悉,今年是他从中戏毕业的第十年,也是他毕业十年之久首次回到母校,在采访中,张翰表示很紧张,也非常怀念自己当年的同学们。看过师弟师妹的演出后张翰感觉很震撼,也表示很羡慕现在的同学们能有机会参加这么好的活动。

  张翰表白母校赢得后辈欢呼

  重回中戏,张翰表示:钻研戏剧是可以丰富自己的阅历、完善自己的能力,进行自我成长和蜕变的经历,还可以更多地了解自己和这个世界。作为毕业十年的师哥,张翰难免会被问到对于给师弟师妹们的忠告,张翰表示:作为一个演员,一定要对这个职业和角色存有敬畏之心。最后,张翰更是单膝跪地,抚摸母校舞台地板,表达对母校的敬仰,一句“我爱中戏”赢得场下师弟师妹的阵阵欢呼和掌声。活动结束后张翰也去看望了自己的老师,老师们也表示希望张翰有时间就“常回家看看”,作为中戏人,这些年张翰的表现也为母校增添了荣耀。

  十年来,从现代戏到古装戏,再到如今成功的霸占大荧幕,张翰一直在用不同的作品证明自己、突破自己,尤其是《战狼2》和正在热映中的《密战》,众多观众都表示张翰的演技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稳定。出道至今,张翰一直在路上,没有停下自己追逐梦想的脚步,通过自己的坚持和执着不断进步,也获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可,期待今后张翰给大家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