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珞丹袁弘关系和好吗 王珞丹缺席袁弘婚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1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微博

  王珞丹袁弘互动满满

  袁弘称:“一个女神订婚了,一个女神公开了,男神四哥要给我介绍对象,还有一个女神扬言要在微信里把我拉黑,今天真是五味杂陈的一天。”而王珞丹随后在微博威胁袁弘:“我承认我是公开订婚的那个!怎样!告诉你!你要再在朋友圈发闪光弹,我就拉黑你!”

  王珞丹的秒删微博,还是被网友发现,袁弘添油加醋道:“传说集齐7对异性恋就可以召唤神龙——那...听说咱们也订婚了,@王珞丹 是吧?都被截图了干嘛要删啊!”

  时隔一天,王珞丹公开道歉:“我们调皮了,惊闻男主角都被退出娱乐圈刷上热门微博。@袁弘同志是个好演员王珞丹是个爱臭贫的软妹子,我们牵手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们就是为了凑齐7龙珠,了解下召唤神龙的力量。我们错了。对不起,我面壁去了!”

王珞丹袁弘微博互动

王珞丹袁弘微博互动

  袁弘随后也表示:“首先,是滚出娱乐圈不是退出,哥常在娱乐圈边缘滚进滚粗,欢迎同滚,以不滚出袁圈圈为界——;第二,袁弘不是个同志,软妹子建议对应“硬汉子”!第三,未带话题#汪峰老师专辑大卖#,道歉不够真诚,建议重写。--未昏夫致”

  私底下,王珞丹袁弘在朋友圈里,都准备在未来对方的婚礼上搞破坏。王珞丹斗嘴输了,将对话放到微博上,袁弘不甘示弱,总结说:“互黑才知昏路曲折,踹裆方显硬汉本色!”

  袁弘2014年10月19日发微博宣布退出北京马拉松,他说:“空气太差!A1659号选手已临时决定退赛放弃!”还配上了现场图和自拍照。王珞丹在下面留言:“退吧,马拉诚可贵,呼吸道价更高,若为小哥故,两者皆可抛。”严屹宽也留言表示了认同:“明智之举”。

袁弘微博

袁弘微博

  由王珞丹崔始源袁弘江语晨宣言主演的电视剧《转身说爱你》已于2015年2月2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作为新年大戏播出。2015年2月8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众位主演到场宣传,现场气氛热烈。王珞丹爆料袁弘要求跟她借位拍吻戏,让袁弘大喊冤枉。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王珞丹多次被问恋情,全程避谈张嘉佳,只在回答情人节惊喜的问题时提到了“男友”一词,模糊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

  《转身说爱你》的剧本构思跟电影《重返20岁》异曲同工,王珞丹在戏中饰演一个拥有22岁外表38岁灵魂的“少女欧巴桑”,面对突如其来重新开始的机会,则下定决心过另外一种人生。剧中崔始源袁弘同时出现在王珞丹生命里,因而两人成为“情敌”,一个是在危难关头搭救她的高富帅袁弘,另一个是共度一生的崔始源

  发布会现场,崔始源袁弘也展示了剧中的情感关系,轮流拥抱王珞丹王珞丹在接受采访时还爆料:“我跟袁弘有吻戏,袁弘不想,就借位了。”一旁的袁弘冤枉解释:“丹丹说吻了就得负责任,我对你负不起责任。”

王珞丹袁弘现状

王珞丹袁弘现状

  王珞丹袁弘现状

  王珞丹目前还是和之前的状况一样,感情一事也没有进一步发展,目前对外的身份依然是单身状态。可是当时王珞丹可是说过等袁弘宣布恋情自己也会宣布,然而袁弘现在都已经结婚一年多了。并且当时袁弘宣布和妻子张歆艺恋情是在2015年5月20日,时隔今日已有两年多时间,那么这两年的时间王珞丹感情真的一点进展都没有吗?

  袁弘目前已经是一个结婚两年多的已婚人士,对于袁弘的老婆张歆艺很多袁弘的粉丝是很反感的,因为张歆艺二婚袁弘还未婚。这段婚姻袁弘是吃亏的,不过袁弘证明了一点人间有真爱这句话,既然能够接受张歆艺的话那绝对是真爱了。

  王珞丹袁弘是什么关系?其实两人只是因为合作拍摄了电视剧《转身说爱你》认识,并成为了好朋友。这种因戏合作相识的明星多的不计其数,像他们这么好的也有很多,不过多半都会被传绯闻消息,观众要学会去鉴别这种关系,别被有心人骗了还帮他数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