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珞丹袁弘关系和好吗 王珞丹缺席袁弘婚礼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9:15: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珞丹袁弘是什么关系?娱乐圈明星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有的是因戏结缘,有的则是因戏生情。那么王珞丹袁弘是什么关系呢?究竟王珞丹袁弘是不是真的如同前面说到的因戏结缘因戏生情呢?下面就来揭开王珞丹袁弘的关系。

王珞丹袁弘是什么关系?

王珞丹袁弘是什么关系?

  王珞丹袁弘是什么关系?

  据悉,王珞丹袁弘因合作《转身说爱你》后成为好友并进而进阶为闺蜜。在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宣传期,王珞丹做客《非常静距离》时,即被爆经常与袁弘对饮,即使两人因工作原因,分隔两地也会对着电脑小酌几杯。

  而王珞丹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上映时,因剧中角色沈小乐被众多网友评,太“作”了,袁弘发微博力挺“不管你们爱不爱,我都爱”。王珞丹也在微博力挺袁弘的电影《制服》。在宣传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时,王珞丹曾给出自己选择男友的标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让我仰视的,我是一个十万个为什么,我希望他是那本可以帮我解答的书。脾气要好,长得也还可以,有单纯的眼神,笑声要爽朗,善良孝顺,容心比较强。

《转身说爱你》

《转身说爱你》

  王珞丹在新片中饰演的是一个苦追张涵予3年而不得志的小妞,但现实生活远比电影中的凄风苦雨更加戏剧化。就在好事成双来的当天几位话题人物都有过合作的袁弘在微博上祝福并写道:“一个女神订婚了,一个女神公开了,男神四哥要给我介绍对象,还有一个女神扬言要在微信里把我拉黑,今天真是五味杂陈的一天……献给今天的爱人们~《You Are My Sunshine》。”随后王珞丹转发该条微博,并承认自己公开订婚,后又秒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