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思聪与新女友上街被偶遇 果然这才是王思聪的性格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6:08: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之前甚至一度传出结婚的豆得儿这回真的是下线了,最近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带着新女友逛街,果然王思聪还是那个花心的王思聪。

 王思聪与新女友上街被偶遇 果然这才是王思聪的性格啊!

  自从王思聪另找新欢,与豆得儿分手后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如今有网友偶遇王思聪与新女友一起闲逛,可以说豆得儿真的成为过去式了。其实众所周知像王思聪这样的花花公子哥,怎么会用真心去爱一个女孩呢?或许他觉得像他那么有钱,这些网红都是直奔他的钱吧!那么网友偶遇王思聪与新女友,这位新女友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王思聪与新女友上街被偶遇 果然这才是王思聪的性格啊!

  昨天下午,有网友在三里屯太古里偶遇王思聪与朋友闲聊,可是令人意外的就是身边还有了一个新的美女,那么这位美女似他的新女友,两人有说有笑亲密不断,那么要是前女友豆得儿看到心有多痛啊,而王思聪与豆得儿刚分手不久,就另找新女友,真是一个花心大萝卜,看来要是那个网红能与王思聪修成正果,那可就赢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