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2:20: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虽然只是很小的年纪,但是因为长相可爱,自带萌点,彭子苏已经是一个很有名气的小童星了。2011年出生于上海的彭子苏已经拍过很多的广告,算是个广告小达人了。而正是因为他在广告中呆萌的外表让导演看中,出演了《何以笙箫默》中的何照这个角色。2015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确定了主演杨洋和刘亦菲,剧中彭子苏饰演的团子就是刘亦菲饰演的女主角白浅和杨洋饰演的男主角夜华的儿子。彭子苏加盟《三生三世》消息一出,他的各种萌照在网上走红。

 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彭子苏性格外向活泼,可爱有着一双萌萌的大眼睛。小萌神喜欢说话,和谁都能聊的起来,在片场可是个开心果呢。不拍片的时候和普通的5岁小男孩一样,喜欢玩陀螺,喜欢各种小汽车,一旦拍片就立刻变成个专业的小演员,能很好的进入状态,非常认真地配合导演。大家都夸小萌神是个称职的小演员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