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静儿子近照曝光 颜值太高剪个超短板寸也还是帅

来源: 星娱TV 2017-11-11 02:15: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胡静儿子牛魔王

  2月22日晚,胡静在微博晒出儿子的新发型,“牛魔王”剪了个超短的板寸头,拿着面包在专心致志地大口享用,虽然和以往的模样有所差别,但毕竟颜值太高,就算是这样的发型,也完全能hold住。

  胡静微博截图

  胡静发文调侃:“发型师问剪成什么样?牛魔王答:和以前一样。结果睡醒一睁眼,一觉回到解放前,这位敬业的发型师上一次给牛魔王剪头,还是他三岁喜欢光头的时候。”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解放前照样是颜值界的扛把子!”“颜值高,即使光头也抗得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