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2:20: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恨纠葛。在该片中彭子苏饰演的是团子,夜华和白浅的儿子,九重天上的小天孙,乳名阿离,小名糯米团子,是白浅化为凡人素素时与夜华所生的孩子,出生后一直与夜华生活在九重天之上,曾经因为白浅夜华将其取名为“黑子”而离家出走,大名白辰。

 电影版《三生三世》中的阿离叫什么名字?他的父母是谁?

彭子苏还曾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何以琛和赵默笙的孩子小何照,在该剧结尾时,何以夫妇修成正果,手牵着萌娃,一家三口脸上写满了幸福,那个萌娃就是彭子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