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好友反目?黄晓明赵薇节目上吵架的未公开画面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21:3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薇和黄晓明是多年老友了,据悉,赵薇也是黄晓明的初恋,梦中情人。两人私下感情非常好,但一起做生意的时候,就发生了互相看不顺眼,吵架,互怼的画面。

 好友反目?黄晓明赵薇节目上吵架的未公开画面  《中餐厅》找来赵薇、黄晓明、张亮、周冬雨和靳梦佳演出,每个人各司其职一起营运餐厅,不过就在实际营运之时,身为20年好友的赵薇和黄晓明为了营业理念的不同而吵起架来了。

 好友反目?黄晓明赵薇节目上吵架的未公开画面  黄晓明一直以最和善的态度对待客人,以和为贵又大器,但过于贴心的服务就引起了导火线,他不仅送了柠檬水,还拿了披肩跟客人说“这给你们”,另外在帮忙点餐的时候也没有推荐套餐,“如果你们人多不爱点套餐,行,那我觉得你们单点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